团学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海洋学院“雷锋月志愿服务展示交流会”活动顺利开展

日期:2018-03-05   点击数:2  


生命科学学院·海洋学院“雷锋月志愿服务展示交流会”活动顺利开展


35日上午,南通大学“雷锋月志愿服务展示交流会”于主校区图书馆后绿皮停车场顺利举行。生命科学学院·海洋学院“生动一小时”微志愿服务项目参与了此次项目交流。

我院项目讲解员向前来参观的同学介绍“生动一小时”微志愿服务项目:该系列活动以生物科普知识讲座、社区植物现场认知、生物环保知识宣讲、生物生命保护教育等一系列的活动形式展开。志愿者们给观音山街道留守儿童及外来务工子女带去生动有趣的生物课,并以此拓宽他们在生物知识方面的视野。活动中,生科院莫文隋的志愿者们还准备了几种常见的植物叶子教前来参观的同学们辨认。活动尾声,全体志愿者在喷绘前合影,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雷锋月志愿服务展示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为我校所有志愿者提供了一次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机会。同时,此次活动也为各个组织协会的志愿项目今后的进一步完善与发展打下基础,落实了“祈通中西志愿心,力求精进志愿行”的奉献精神。(生科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