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海洋学院“生海系桑榆”活动成功举办

日期:2018-04-14   点击数:2  


生命科学学院·海洋学院生海系桑榆”活动成功举办


414日,生命科学学院?海洋学院莫文隋青年志愿者协会于南通市安体护理院开展“生海系桑榆”微志愿服务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有安体护理院的老人和护工人员以及生命科学学院?海洋学院莫文隋青年志愿者协会的14名志愿者。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提前抵达护理院并布置会场、排练节目。准备就绪后,老人在志愿者的带领下陆续前往会场并入座。志愿者们准备的节目以歌唱,舞蹈,喜剧等为主,老人也一起参与到节目中并向大家讲述自己激动开心的心情。有些老人表演了腰鼓,有些老人则演唱了经典老歌,志愿者们热情鼓掌,护理人员被气氛感染后也参与到表演中。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志愿者们与老人和护理人员合影留念并亲切告别。

此次活动圆满举行,为老人的单调生活添彩了色彩,也为他们带来了欢乐与关怀。同时,志愿者也了解到了关爱老人的重要性,理解了志愿活动的深刻意义,增强了社会责任感。(生科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