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海洋学院“生科小白鸽”志愿送信活动成功举办

日期:2018-04-18   点击数:2  


生命科学学院·海洋学院“生科小白鸽”志愿送信活动成功举办


418日,生命科学学院·海洋学院莫文隋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成功开展了“生科小白鸽”志愿送信服务活动。莫文隋副会长王彪和三名志愿者参与了本次活动。

志愿者们准时来到收发室,将收发室里滞留的信件按照学院信息、通讯地址和联系电话进行分类并记录,随后志愿者带走有收件人通讯地址的信件并将信件送给收件人。对于信封上只有收件人电话的信件,志愿者通过短信的方式告知其前来领取信件。志愿者也在学院莫文隋官Q上推出只有学院信息的同学名单,旨在让剩下的信件尽快回到收件人手上。

生科小白鸽”志愿送信服务不仅锻炼了志愿者们和陌生人沟通交流的能力,增强志愿者的自信。而且有利于增进通大学生与远方好友的联系。与此同时,本次活动弘扬了南通大学莫文隋“祈通中西志愿心,力求精进服务行”的志愿理念,传递了志愿精神。(生科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