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海洋学院配音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日期:2018-04-22   点击数:2  


生命科学学院·海洋学院配音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421日晚,生命科学学院·海洋学院联合交通学院和纺织服装学院举办的第一届配音大赛决赛在Young Park造物天地圆满完成。南通大学党委宣传部学生主要负责人吴冠学、校广播台办公室主任张何晴、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主席黄怡晨、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魏翔、曲艺协会会长徐潮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比赛。

本次配音大赛决赛由初赛晋级的21名选手参赛,以淘汰制比赛规则进行比赛。决赛共分成三轮:组队比赛、抽签配音、自由展示,每轮比赛后进行记分排名。比赛过程中,二十一位参赛选手各显神通,有的甚至带上了动作表演。他们灵活运用素材,向观众展现出声音的多边性和可塑性。观众们认真观看选手的表演,时不时献出自己的掌声。评委公平公正地打出分数并交由工作人员进行及时的分数计算。与此同时,还有各院准备的歌舞表演以及抽奖环节。赛程结束后,评委根据分数排名判出了冠亚季军以及优秀参赛者并为其颁奖,全体工作人员合影留念。至此,活动圆满完成。

第一届配音大赛的成功举办,让观众感受到声音的魅力,让选手们体味到配音的乐趣。有助于增加学院之间的交流,使学生们的课外生活得到了充实,具有开创性的意义。(生科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