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谭湘陵院长一行四人参观访问中国科学院北方资源植物重点实验室

日期:2014-02-16   点击数:1  



谭湘陵院长一行四人参观访问中国科学院北方资源植物重点实验室


  2月13日,应中国科学院植物所“千人计划”专家桑涛研究员邀请,生命科学学院谭湘陵院长一行四人参观访问了中国科学院北方资源植物重点实验室。

  桑涛研究员介绍了北方资源植物重点实验室建设和能源植物领域的科研情况。谭湘陵院长介绍南通大学坚持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并重的发展思路和我院相关工作举措和科研重点方向,期待双方以科研项目合作申报为抓手,不断提高双方的合作水平。启东市副市长、学院副院长叶辉向桑老师介绍了启东市科技人才政策,并就依托启东市和南通大学启东校区设立能源植物研发基地的相关事项进行了重点说明。学院副院长邓自发就能源植物产业发展和盐碱地生态治理工作与桑老师进行了探讨。赵祥强老师就联合申报课题事项与桑老师进行了沟通。双方还就签署长期合作协议事项坦诚交换了意见。(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