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袁银男校长会见特聘教授李平博士一行

日期:2014-03-20   点击数:1  



袁银男校长会见特聘教授李平博士一行


  3月19日,袁银男校长亲切会见了南通大学特聘教授李平博士及其邀请来校讲学的美国佛罗里达大学Barbazuk教授和中科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关义新研究员。陪同会见的有校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姚志平、校长办公室主任姜朝晖和副主任袁航以及生命科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

  袁银男校长仔细询问了李平博士在通科研和生活情况,并与李平博士就其负责的农业部南方平原玉米科学观测实验站项目作了深入交流。

  此外,会见前,来访的Barbazuk教授和关义新研究员分别为生命科学学院师生作了题为《Investigatingtheextent,functionandevolutionofAlternative Splicingin Plants》和《玉米现代化流程育种技术》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李平教授主持。


(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