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党建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高举党旗跟党走 我与祖国共奋进”党日活动

日期:2014-04-11   点击数:1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高举党旗跟党走 我与祖国共奋进”党日活动

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4月9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高举党旗跟党走 我与祖国共奋进”党日活动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中央公园张謇雕塑前举行。院党总支书记陶锦昌、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胡春花出席活动,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在雄浑激昂的国际歌声中,宣誓仪式拉开了序幕。在胡春花副书记带领下,新党员们宣读了入党誓词,响亮的誓言,笔直的身姿展示了他们对党坚定的信念和永不更改的忠诚。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的发言感情真挚,他们以自身的行动表明了跟党走的决心。最后,陶书记勉励同学们要孝亲尊师,知恩报恩;作为一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断恶行善,服务大众;要用党的理论知识武装自己,高举党旗,跟着党走。最后,同学们参观了中央公园系列雕塑,对南通张謇、沈寿等历史名人事迹和南通刺绣、蓝印花布等特色民俗文化有了比较全面的了解。此次活动增进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他们表示会响应党的号召,遵从党的指示,更加努力学习,报效祖国。(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