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党建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校会议精神

日期:2014-06-03   点击数:1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校会议精神


  5月30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学院召开中心组学习会,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系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学习会由院党总支书记陶锦昌主持。

  陶锦昌书记向与会同志详细传达了近一阶段学校层面召开的系列重要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成长春书记提出的“四个意识”和“四个表率”,带领大家学习了《高等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深入解决“四风”突出问题有关规定》的核心内容,部署了学院近期的中心工作,尤其是安全稳定工作。他要求一要紧密结合学院建设实际,按照成书记的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当好“四个表率”,以干事业的激情对待每一项具体工作,进一步增强改革创新意识,带领全院教职工服从大局、艰苦奋斗、开拓进取,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工作实绩迎接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召开;二要紧密结合学院发展实际,领导班子要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员工,一心一意谋发展,扎扎实实搞建设;三要紧密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增强工作责任意识,求真务实、改革创新、敢于担当;四要紧密结合自身思想实际,党员干部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廉洁从政、廉洁从教,带好队伍,使全院教职工统一思想,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各司其职,同心协力,推动学院的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地开展。(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