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教学工作大会喜迎校第二次党代会

日期:2014-07-04   点击数:0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教学工作大会喜迎校第二次党代会


  值此南通大学第二次党代会即将召开之际,生命科学学院于7月4日隆重召开第二次教学工作大会。出席会议的有副校长顾菊平、教务处长杨宇民、教学质量管理处处长何凤昇、实验动物中心主任邵义祥、研究生部副部长姚登兵、江苏省海洋水产研究所万夕和博士、生命科学学院在通全体院领导以及全体教职员工和学生代表。会议由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邓自发主持。

  本次会议谭湘陵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院长工作报告,顾菊平、杨宇民、何凤昇分别讲了话。全体与会人员还听取了何凤昇《提高教学质量,推进审核评估》的辅导报告,分组讨论交流了《教学工作量认定办法》、《业绩津贴分配实施细则》等文件草案。学院党总支书记陶锦昌为本次大会作了总结发言,希望全院教职员工按照副校长顾菊平提出的以教学为中心,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全员育人,培养优秀人才,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的三点要求,在学校党政领导下,以本次教学工作大会为契机,进一步树立质量是生命线的意识,团结一心,求真务实,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全面提高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开创教学工作新局面而努力工作,以优秀业绩喜迎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