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党建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海洋学院开展“心灵导航”2014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活动

日期:2014-10-21   点击数:1  



生命科学学院、海洋学院
开展“心灵导航”2014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活动


  为了让2014级新生增强对党的认识,了解入党条件和入党程序、帮助新生端正入党动机,引导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学院于10月15日晚6点举办了“心灵导航”2014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活动。活动由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216名新生及部分优秀党员代表参加。

  活动中,三个学生支部党小组长分别带领2014级新生学习了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党员发展条件和组织发展程序,以及如何准备规范的入党申请书和思想汇报。随后,学院优秀党员代表荣平、栗会召、刘晓琴、许婷等同学结合自身成长事迹,从如何加强理论学习、如何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如何发挥党员先锋的先进性等方面向大家展示了优秀学生党员的成长历程。他们鼓励积极要求进步的新同学主动向党组织表达愿望,自觉接受党组织的考察,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和认识,找到了学习的榜样和动力。之后,各团支部还将组织大家学习党的十八大和学校二次党代会的建设,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学习实践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参加活动,不断完善自己,争当先锋模范,争取早日跨进党组织的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