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党建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举办“践行核心价值观,我的青春更美丽”演讲比赛?

日期:2014-10-30   点击数:1  



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举办“践行核心价值观,我的青春更美丽”演讲比赛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宣传和践行以“三个倡导”为主要内容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落实校二次党代会精神,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开展“同心汇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正能量”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生科院党总支于10月29日下午举办了“践行核心价值观,我的青春更美丽”演讲比赛,学院全体学生党员观摩了此次比赛。

  通过前期的精心选拔,来自学院三个学生党支部的9名党员代表参加了决赛。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以十八大精神、中国梦、青春力量、服务奉献等为主题,结合自身成长,用鲜活的事例和质朴的语言畅谈了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一名大学生党员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如何实现人生理想,如何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和真挚情感感染了在场全体师生,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个字的经典概括再次印刻于心,指引我们不断前进。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胡春花对活动进行了点评,希望全体党员牢记党的宗旨,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仅是一种口号,而要成为一种习惯,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活动最后,评委根据演讲选手的演讲内容和现场表现,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并向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和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