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邀请国家级教学名师中山大学王金发教授来院座谈分享教学经验?

日期:2015-03-05   点击数:0  



我院邀请国家级教学名师中山大学王金发教授来院座谈分享教学经验


  3月4日下午,我院邀请国家级教学名师中山大学王金发教授来院座谈,全院所有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王金发教授回顾自己50年教学经历,结合自己坎坷求学经历,与参会人员分享了自身体会。鼓励青年教师要爱岗敬业、脚踏实地、以德立身、以德治教,坚持立德树人、努力成为学生成长的引领者。与会师生深受感染,反响热烈。教师结合自己在教学第一线工作的切身体会,围绕人才培养中“教”和“学”的问题与王教授进行了坦率而热烈的探讨,并在加强教学团队建设、鼓励教师深入进行教学研究、进一步加强实践教育、重视基础课程建设、促进不同学科专业间交叉融合等问题交流了看法。学院将进一步研究,共筹举措,把我院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