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海洋学院)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日期:2015-03-12   点击数:0  



生命科学学院(海洋学院)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3月12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海洋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逸夫楼9#301召开,来自学院26个班级共92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校团委组宣部部长邹冬梅、校学生会主席顾清星、院党总支书记吉明明、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胡春花、院副院长姚登兵、副院长邓自发、院团委书记葛云出席了大会开幕式,纺织服装学院学生会主席、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会主席也应邀出席。

  学院党总支书记吉明明代表院党总支致辞,他首先感谢校团委、校学生会以及兄弟学院对我院学生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对院学生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生会以及全体同学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学生会要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团结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的积极作用,做好思政教育工作的助手;二是学生会干部要加强自身素养,提升服务能力,磨练意志品格;三是希望广大同学要更加积极地参与学生会活动,融入集体生活,获得人生体验。吉书记勉励大家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在我校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的征程中谱写壮丽的青春篇章!

  大会秘书长张鹏作了题为《肩负使命、勇于创新,用青春和智慧谱写学生会工作新篇章》的工作报告。

  大会还成功选举产生了生命科学学院(海洋学院)第二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和参加校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