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桑涛客座教授聘任仪式暨学术报告会

日期:2015-03-20   点击数:0  



我院举行桑涛客座教授聘任仪式暨学术报告会


  3月11日下午,我院举行桑涛客座教授聘任仪式暨学术报告会。校长程纯教授到会致欢迎辞,为桑涛教授颁发客座教授聘书,并为其佩戴校徽。副校长丁斐教授出席聘任仪式。

  程纯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学科建设、科研发展等方面的情况,特别是学校二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标志性成果。程纯表示,聘任桑涛教授担任客座教授为我校增添了新鲜的血液,对师资队伍的成长和科研能力的提升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他勉励我院抓住机遇,和桑教授紧密合作,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桑涛对受聘为南通大学客座教授表示荣幸,将尽自己的所能为学校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做出贡献。

  聘任仪式后,桑涛教授为我院师生做了题为“生命科学,生物技术和生物世纪:我的一点经验和体会”的专题学术报告。会后,与会师生与桑涛教授展开了热烈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