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党员大会隆重举行

日期:2015-04-21   点击数:0  



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党员大会隆重举行


  4月8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党员大会在图书馆110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110余名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胡春花主持。

  为保证此次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学院党总支提前对会议各程序进行了细致安排,对党总支候选人进行了资格和组织审查。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审议通过了党总支书记吉明明代表上届党总支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报告一是总结回顾五年来党总支主要工作,二是提出新一届党总支的工作目标任务及实施措施,三是报告党费收缴和使用情况。随后,与会党员一致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及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并以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顺利闭幕。

  会后,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学院党总支书记和副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