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海洋学院“奔跑吧,生命”党员三走系列活动首发

日期:2015-05-12   点击数:0  



生命科学学院、海洋学院“奔跑吧,生命”党员三走系列活动首发


  5月10日上午,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徒步前往南通市环保公园开展“奔跑吧,生命”首次三走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胡春花、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活动。全体党员同学通过徒步前行,实施任务等方式,完成了一系列体育锻炼。在交流总结环节,同学们都认为通过这种方式开展党日活动有意义、有意思,为大家提供一个新的学习交流平台。

  为响应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全国学联主办的“三走”活动,学院党总支坚持党建带团建,把体育锻炼与学风院风建设、中国梦主题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与实践紧密结合,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带头开展“三走”活动,通过优秀学生党员的影响力吸引团员青年以及普通学生加入“三走”队伍,不断引导学生强身健体,全面提升全院学生的综合素质和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