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党建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爱生一帮一,成长并肩行”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5-05-12   点击数:1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爱生一帮一,成长并肩行”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的实施意见》,我院党总支结合学院贫困生相对较多的情况,充分发挥教工党员的积极作用,我院于5月12日下午在啬园举办了“爱生一帮一,成长并肩行”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工党员和部分贫困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胡春花宣读了师生结对名单,教工党员代表和贫困生代表分别对活动的开展分享了自身感受。最后,院党总支书记吉明明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通大委【2015】23号《关于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并对全体教工党员提出希望,要求教师党员从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教师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从学习科研、工作生活等各个方面真正关心结对学生成长成才,希望受帮扶的学生珍惜机会、勤奋学习,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期望。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学院首次把教育管理从课堂上延伸到课堂之外,希望通过结对帮扶的平台不断提高教工党员的服务能力和水平,在全院营造既教书又育人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