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学‘习’进支部,践行中国梦”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15-05-25   点击数:0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学‘习’进支部,践行中国梦”主题团日活动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续深化我院“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团员实现“四进”,5月20日下午,生物技术141、142团支部在主校区3号楼310举办了“学‘习’进支部,践行中国梦”主题团日活动,学工处丛茂华、校团委李安琪、校团委张国伟、学院关工委副主任陶锦昌、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胡春花、院团委书记葛云等参加了观摩。

  本次活动以《新闻联播》的形式开展,通过新闻播报的方式带领全体团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理解“四进四信”;展示了团支部成员参加学院党团活动并分享感受;同学们还通过歌舞、情景剧、朗诵、手语操等方式再现了平时参加科研文体活动的过程,表达了同学们表达自己心中的成才梦和中国梦。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团员进一步树立了对党的科学理论的信仰、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国梦”的信念,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在学习科研等各个方面的努力就是个人成长成才与国家、社会的发展的结合,他们将在中华民族的伟大梦想实现的道路上一直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