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海洋学院举行2015级新生入学典礼

日期:2015-09-15   点击数:0  



生命科学学院·海洋学院举行2015级新生入学典礼


  9月14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海洋学院在主校区9号楼301报告厅隆重举行2015级新生入学典礼。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辅导员和208名新同学参加会议。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胡春花主持会议。

  副院长姚登兵代表全院教职员工热烈欢迎2015级新同学的到来,介绍了南通大学和生命科学学院、海洋学院的概括及近年来取得的主要成绩,并向新同学提出“学会学习、学会思考、学会生活”的三点希望。

  教师代表朱素琴教授以我国生命科学领域的杰出专家、清华大学副校长施一公先生的成长经历激励新同学一要树立目标、规划未来;二要学会自我管理,自我教育;三要热爱专业,刻苦钻研;四要多读书,多读经典,陶冶情操。

  2013级生物工程专业汤晓璇同学代表老生发言,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了她两年大学生活的收获和感悟。2015级生物工程专业李岩同学代表新生发言,表示全体2015级同学将在未来四年大学时光里相互帮助、勤奋学习、以优异的成绩为南通大学增光添彩。

  院党总支书记吉明明和新同学讨论了“为什么要上大学”和“上大学是为了什么”的问题,鼓舞新生珍惜青春时光,赋予时光以生命,为留下充实、温暖、持久、无悔的青春回忆而不懈奋斗。此外,还向新生郑重承诺,未来岁月里,生命科学学院、海洋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将以精良的教学、规范的管理和热情的服务为同学们的成长成功架设云梯,尽所能提供一切帮助。希望师生按照“跨江发展、转型发展、内涵发展、特色发展”的战略目标,互相学习、教学相长,为把学校建设成有特色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而携手共进!(生命科学学院办公室)

我院举行2015级新生入学典礼


副院长姚登兵致辞


院党总支书记吉明明讲话


2013级生物工程专业汤晓璇同学代表老生发言


2015级生物工程专业李岩同学代表新生发言


教师代表朱素琴教授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