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党建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6-05-13   点击数:1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永葆党员先进性,513日,生命科学学院组织教师党员赴常熟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


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沙家浜革命纪念馆,全体党员观看了革命历史图片和文物,了解了沙家浜作为革命根据地的光荣历史和英雄事迹。


在常熟现代渔业产业园,全体党员听取了园区负责人关于园区基本情况、优势品种和创新农业生产经营组织形式的介绍,实地参观了澳洲小青龙、美国鲥鱼等现代化水产养殖基地。


在常熟理工学院生物与食品科学学院,双方深入交流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学科建设的主要做法,参观了食品工程实验室,并签订了《南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生源基地建设框架协议》。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自觉增强党性修养,找准差距,定准目标,在本职岗位上努力工作、提质增效,为建设“四有”大学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