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党建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日期:2016-05-18   点击数:1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5月18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组织部副部长陈燕、党建督导陈琳出席会议,生命科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动员大会。会议由姚登兵院长主持。

        院党总支书记吉明明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成长春在全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了动员部署。吉明明通报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成情况,解读了《生命科学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中的重点内容,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强化问题意识,注重分类指导、把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加强对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

        组织部副部长陈燕根据省教育厅副厅长朱卫国和成长春书记的讲话精神,结合学院发展实际,对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在高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增强开展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围绕建设“有特色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的奋斗目标,立足实际,统筹谋划;三是要在“学、践、悟”环节中下功夫,切实将学习教育抓好、抓实、抓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