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党建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爱生一帮一,成长并肩行”结对帮扶仪式

日期:2016-06-02   点击数:1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爱生一帮一,成长并肩行”结对帮扶仪式


62日下午,为进一步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学生成长成才,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举行了2016年度“爱生一帮一,成长并肩行”结对帮扶仪式。院党政领导、党建督导陈琳、全体教工党员和结对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胡春花主持结对仪式,并宣读结对名单,提出具体工作要求。朱新宇教授代表教师党员发言,他在发言中畅谈了帮扶体会,并鼓舞结对学生树立远大理想,脚踏实地,争取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以优异的成绩圆满完成学业。学生代表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学院和老师的感谢,表示要努力学习,以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期望。

院党总支书记吉明明希望教师党员要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高度认识本次结对帮扶活动,要将帮扶活动与教学、科研中心工作相结合,有机融入日常;要从学习科研、工作生活等各个方面真正关心结对学生的成长成才,在与学生的深入接触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实现师生共同成长。(易静、郑月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