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党建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开展“亮身份,树形象”专题党课教育暨“创建绿色校园,共享美丽通大”党员植树认捐活动

日期:2016-06-02   点击数:1  


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开展“亮身份,树形象”专题党课教育暨“创建绿色校园,共享美丽通大”党员植树认捐活动

62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开展了“亮身份,树形象”专题党课教育活动。

院党总支书记吉明明为全体党员上党课,他带领党员重温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明确了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吉明明要求全体党员要强化“四个意识”,要学党章党规,立言行标尺;要学系列讲话,促步调一致;要做合格党员,树先锋形象。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党课结束后,院党总支组织党员落实了“创建绿色校园,共享美丽通大”党员植树认捐,共建党员“先锋林”活动。该倡议活动是由机关党委、后勤党委、文学院党总支和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联合发起,旨在号召全校党员“亮身份、树形象”,积极参与“生态通大、绿色通大、美丽通大”建设,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宗旨。

生命科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全体在通师生党员积极响应,认捐率为100%,平均每位教工党员捐款230元,共计捐款9200元,折合认捐40棵垂丝海棠和2棵独杆桂花树。学院党总支计划在“先锋林”中建设“生命科学学院海棠园”,以作为党员教育活动的载体。(易静、郑月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