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党建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日期:2016-08-31   点击数:1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831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院党总支书记吉明明传达了学校“两学一做”推进会的主要内容,并就下一阶段抓好学习讨论、深入查摆问题、召开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建立党建工作书记述职报告制度、全面开展标准化支部建设评估、加强典型示范引领等六个方面作了具体部署。

吉明明要求各支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和校党委部署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部署要求上来,在真学、实做上下功夫,把每一个关键动作都落实到位,把每一项工作做得更加扎实;坚决把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把“学”的基础打得更牢,做到真学、实学、善学,把“做”的关键抓得更紧;将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和工作督导,把学习教育与落实巡视整改要求相结合,与推动事业发展相结合,检验和巩固学习教育实效;将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增强做好学习教育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始终坚定信心,集中精力,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把学习教育工作做扎实、做深入。(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