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党建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领导干部立家规、共产党员正家风”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16-10-12   点击数:2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领导干部立家规、共产党员正家风”主题教育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更好地融入日常,促进广大党员抓好家庭建设、培养良好家风,按照校党委部署,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近日在全体党员中开展"领导干部立家规、共产党员正家风"主题教育活动。

党总支书记吉明明带领党员观看了廉政教育视频《尺度》,学习了习总书记关于家庭建设的论述,部署了下一阶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点工作。他指出,“领导干部立家规、共产党员正家风”主题活动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涵养优良家风,促进党风政风,良好家风既是砥砺品行的“磨刀石”,又是抵御贪腐的无形“防火墙”,号召党员领导干部要自觉营造立家规、正家风、严家教的良好氛围,让“廉洁齐家”成为领导干部的必修课。吉明明要求各党支部紧密结合学习讨论、讲党课、专题组织生活会等规定动作,认真组织实施,通过多种形式,灵活推进,要注重思想引导,充分调动党员干部参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