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党建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学习十八大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16-11-16   点击数:2  


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学习十八大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6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党总支书记吉明明作了《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准则<>>和<条例<>>的学习和解读》的辅导报告。

吉明明从制定《准则》和修改《条例》的重要意义、基本原则、准确把握《准则》的基本精神、准确把握《条例》的基本要求以及认真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的要求等五个方面作了深入的阐释。

会议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员工首先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实、抓好。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带头拥护和维护习近平同志为全党的领导核心,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其次,党员干部要带头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从自身做起,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的“五查摆、五强化”、“七查摆、七强化”环节,对照《准则》找不足,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不折不扣整改到位。(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