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大会

日期:2017-09-03   点击数:0  


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大会

93日下午,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大会,全体院领导、教职工参加大会。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吉明明主持。

吉明明传达了9月2日学校干部大会的主要精神,他指出新学期伊始,学院面临的改革发展任务艰巨繁重,全体教师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全力以赴做好下半年的工作,要在上半年取得的成绩的基础上,对照目标考核的要求认真反思,找出差距,精心谋划,落实整改。吉明明强调安全稳定工作是重中之重,务必保持学院正常秩序,以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姚登兵院长通报了学院上半年取得的成绩,从“突出思想引领,围绕中心抓党建,扎实推进党务工作”、“加强学科建设,提升科研实力和服务地方能力”、“围绕专业认证,开展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践‘大学工、大教育’理念,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等四个方面部署了下半年重点工作。

院党总支副书记胡春花、副院长邓自发就各自分管的学生工作和教学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