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日期:2017-09-03   点击数:0  

我院召开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为切实做好我院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提高我院2018年申报项目的质量和数量,9月3日下午,我院召开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总结2017年基金项目申请的经验与不足并邀请科技与产业处处长杨宇民教授来院做辅导报告。会议由院长姚登兵主持。

杨宇民向与会老师介绍了自己的科研发展经历,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基金申请和评审过程中的经验和体会,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从申报到立项的全过程和申请书各个部分撰写的注意事项,分析了学院2017年的申请项目的同行评议反馈意见,并现场一一解答了与会老师的提问。

姚登兵要求与会老师及时总结、分析各自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认真谋划、提早准备2018年各类基金的申报工作,并就学院2018年基金申报工作做了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