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春风化雨迎开学同心协力创未来

日期:2017-09-08   点击数:0  


春风化雨迎开学同心协力创未来

——我院开展2017级研究生入学教育

9月8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2017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在学院会议室举行。我院党总支副书记胡春花、研究生辅导员庄智敏以及全体研究生新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胡春花致词欢迎2017级新生,并对顺利进入研究生阶段学习深造的同学表示衷心祝贺。胡书记针对我院独特的办学理念对新生提出了三点希望:做有修养的人,尊师重道,以礼待人;做有本领的人,知识、能力、学历全面发展;做诚实的人,追求真理,增强学术道德,专心钻研自然科学。

庄智敏就研究生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对全体研究生进行了支教动员。紧接着,庄老师带领全体同学研读《研究生学生手册》,并根据我院实际情况一一为我们举例讲解,深入浅出,在校史校情、院史院情、安全教育、研究生教育政策制度、培养计划等多方面系统化帮助学生尽快融入研究生的学习生活中去。

最后,庄智敏对学院研究生会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在新生中展开毛遂自荐、无记名投票模式增补院研究生分会成员两名。(庄智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