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海洋学院举行2017年开学典礼

日期:2017-09-12   点击数:0  


生命科学学院、海洋学院举行2017年开学典礼

9月12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海洋学院隆重举行2017年开学典礼。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系、教研室主任、辅导员、新生班主任、老生代表和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开学典礼。典礼由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胡春花主持。

院长姚登兵致欢迎辞。他介绍了南通大学和学院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寄语新生要成为具有高尚的品格、宽厚的基础、创新的思维、国际的视野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的新青年。希望全体新生一要学会做人、立志成才;二要坚定信念、志存高远;三要珍惜时光、实现梦想。

系主任马以桐代表教师发言,他在发言稿中深情回顾了在南通大学工作的经历,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的硕果,鼓舞新生树立目标,努力奋斗,只争朝夕,以优异的成绩书写靓丽的青春画卷。

院学生会副主席吕梦丹代表全体学生向新生表达了最诚挚的欢迎,并围绕“梦想、责任、感恩”分享了在校学习、生活的感受。吴志成同学代表新生发言,表示一定会珍惜大学四年时光,秉承“祈通中西,力求精进”的校训,不负青春,不负师恩,不断追求卓越,为南通大学增光添彩。

院党总支书记吉明明作总结讲话。吉明明要求全体新生要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树立目标、明确定位、刻苦钻研、持之以恒,勇攀生命科学高峰。吉明明代表院领导班子,向新生承诺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将切实解决学生的后顾之忧,创造“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良好的育人环境和氛围,以学生为本,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与新生携手奋进,共同谱写难忘的通大时光。(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