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专题研讨人才培养工作

日期:2017-09-12   点击数:0  


同心同德谋发展
双抓双促战金秋

——生命科学学院专题研讨人才培养工作


912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党政办公会,专题研讨人才培养工作。院党总支书记吉明明主持会议。

会上,吉明明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校长施卫东关于人才培养工作的指导意见。吉明明要求,领导班子要带头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激发活力,增强动力,真抓实干,以更加高昂的政治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效的推进举措,为早日实现建设有特色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的发展目标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吉明明带领大家学习“跟进式”教育相关理论。他要求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深入教学科研一线,深入师生员工,构建以教育跟进、教学跟进、管理跟进、服务跟进和活动跟进五位一体的跟进式育人体系,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院长姚登兵强调要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与工作实际相结合,要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狠抓落实,教学和学工条块协同配合,继承传统,放大亮点,不断提升人才培养工作整体水平。(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