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陆国平来院调研意识形态和“三重一大”制度落实情况

日期:2017-09-19   点击数:0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陆国平来院调研意识形态和“三重一大”制度落实情况

9月19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陆国平来院专题调研意识形态和“三重一大”制度落实情况。纪委副书记季红兵、纪委办公室副主任朱小娟陪同调研。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院党总支书记吉明明从落实意识形态主体责任情况、网络意识形态管理情况、意识形态阵地建设情况、教学管理情况、加强师生思想政治教育情况和在问题及改进方向等六个方面汇报了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吉明明还从“三重一大”制度建立、执行和责任追究三个方面汇报了学院落实“三重一大”制度情况。其他院领导就各自主管及分管工作作了补充说明。

调研组仔细查看了工作台账,分别开展了教师和领导干部问卷调查。

陆国平充分肯定了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和“三重一大”制度执行情况。他认为学院领导班子团结,院风、学风健康向上,人才培养质量高。陆国平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上的讲话精神,全方位加强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讲好生科院故事。他希望班子成员保持传统,进一步加强沟通,做到“讲政治、讲创新、讲正气、讲团结”,严守规矩,力争成为典型,为学校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