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十九大学习:薪火相传 砥砺奋进 党的事业生生不息

日期:2017-10-25   点击数:0  



薪火相传砥砺奋进党的事业生生不息


10月18日至24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召开。10月25日,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全体教师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学习会由院党总支书记吉明明主持。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吉明明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和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两个重大判断以及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决议的主要内容,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并就大会报告中提出的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等内容,结合学院情况,提出了工作要求。吉明明说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他希望全体教师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忘初心跟党走,在实现中国梦南通大学篇章的生动实践中砥砺奋进,在为建设“有远见卓识、有创新精神、有责任担当、有文化品位”的四有大学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旗帜鲜明、高屋建瓴、深邃精辟、气势磅礴,深刻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指明了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前进方向,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芒,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开篇之作。作为高校教师,大家一定会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为党的事业薪火相传,生生不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工作。(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