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海洋学院跟进式教育系列活动之2017级学生入党启蒙活动

日期:2017-10-26   点击数:0  


生命科学学院、海洋学院跟进式教育系列活动之

2017级学生入党启蒙活动

10月26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海洋学院在1号楼107教室举办了“青春幸会十九大,坚定自信跟党走”2017级学生入党启蒙活动,特别邀请了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金城教授为同学们做了《在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为实现中国梦而奉献青春智慧和力量》的主题报告。

金城教授以十九大会议的召开为出发点,为同学们深入解读十九大报告内容,和同学们一起深情回顾了国情党史,让大家了解了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之路上我们取得的巨大成就,让同学们切实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迎难而上、开拓进取,革故鼎新、励精图治的政治勇气和责任担当。金城教授希望同学们能在大学最美的年华树立崇高的政治理想,勇于接受挑战,奉献青春力量,努力成为一名有责任、有担当、有自信的优秀大学生党员。最后,他还贴心地指导同学们如何写入党申请书,并借用习主席的一段话勉励大家: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本次活动是学院跟进式人才培养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跟进社会主旋律、跟进学生思想实际,引领学生树立正确的政治价值取向,不断提高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