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海洋学院“生动一小时之送教上门”活动顺利开展

日期:2018-01-20   点击数:1  

生命科学学院?海洋学院“生动一小时之送教上门”活动顺利开展

120日上午,南通市特殊教育中心与生命科学学院?海洋学院莫文隋联合开展了2018年首次“生动一小时”微志愿服务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有南通市特殊教育中心老师、特教学生、家长以及莫文隋会长李雪娇和两名志愿者干事。

志愿者们一早集合前往南通市特殊教育中心,在特教中心沙老师的带领下来到特殊教育对象的学生家中。根据前期所知道的学生在家庭、生活、学习和身体健康等各个方面的情况,特教中心的老师和志愿者们鼓励学生和家长对未来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同时,与学生和家长开展了进一步的沟通交流,更深入地了解了各位特教学生的具体状况,并根据每个特教学生的情况制定对应的教学计划。特教学生们在聊天的过程中渐渐敞开心扉,家长们也积极配合老师和志愿者,帮助孩子。

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志愿者们参与志愿服务的能力,更给接受特殊教育的学生们带来了欢乐。与此同时,此次活动呼吁了更多社会人士来关心特殊人群,给予他们更多的关爱与支持,以此构建更和谐的社会。(生科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