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海洋学院“回母校看一看—我为通大代言”社会实践活动顺利开展

日期:2018-02-02   点击数:1  


生命科学学院·海洋学院“回母校看一看我为通大代言”社会实践活动顺利开展

201822日,生命科学学院·海洋学院的袁文博同学,外国语学院的丁晓阳同学和交通学院的梁晓霞同学一起回到母校——榆中一中,在高三年级的6班和16班进行宣讲。

活动开始前,队员联系好所有回母校做宣传的同学,并和校领导沟通进行分组。本次以不同身份拜访母校,队员们感到很激动。他们为高三学子介绍了我校,同时提出一些关于高三学习的建议。在文科16班,丁晓阳同学借助事先准备的ppt和视频,从学校的发展,校园的环境,同学们的生活,食宿条件等方面向高三学子做了介绍。同学们十分热情,一直在专心地听队员的介绍。介绍完分数线及招生要求后,队员给同学们发放了南通大学校园风景的书签。同样,在华东政法大学的同学结束宣讲后,队员也同去高三理科6班为同学们进行宣讲。活动中,同学们十分配合,他们表示了对大学生活的向往,也表示了对队员的感谢。

队员们的分工合作以及充分的准备工作使得活动进行的十分顺利。通过此次活动,队员们回味了高中生活,同时让更多人了解南通大学,这为我校今后的招生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生科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