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海洋学院赴安宜高中寒假社会实践专项活动顺利开展

日期:2018-02-03   点击数:1  


生命科学学院·海洋学院赴安宜高中寒假社会实践专项活动顺利开展


23日下午,生科院高翔、电工学院刘洋、建筑学院苏国火以及沈龙等一共九名同学赴安宜高中顺利开展寒假社会实践专项活动。

活动之前,九个成员分工合作,队长负责组织和准备材料,其他队员则负责制作ppt、演讲材料、拍照等。经过长时间的沟通后,队员们与老师取得联系。随后,大家各司其职,先是由刘洋同学播放南通大学的介绍视频并表明彼此回访母校的来意,接着由沈龙播放关于通大的ppt并加以介绍宣讲。宣讲内容主要包括通大的历史、成就、办学理念与规模以及招生要求。随后,高三学子就有关南通大学的问题进行提问,队员们帮助他们解决疑惑,并借此向积极参与的同学发放南通大学的明信片作为奖励,同学们热情高涨都积极参与进来。

在这次活动中,队员们受益匪浅。首先,在与人交流和在众人面前发言的能力得到了提升;其次,来自不同学院的同学相互熟悉,增进了友谊,同时,为学校的顺利招生打下了良好基础。(生科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