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海洋学院“我为通大代言”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江苏省扬州中学站

日期:2018-02-05   点击数:1  


生命科学学院
海洋学院“我为通大代言”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江苏省扬州中学站

24日下午,“我为通大代言”的宣讲活动在江苏省扬州中学正式开始。参加这次活动的同学有生命科学学院高子文,化学化工学院龚贝琦,电子信息学院刘浩天。

在活动开始之前,队员们合作完成了PPT和海报,内容包括通大历史和发展,通大学院概况和师资力量,学风建设和校园文化等。南通大学的宣讲团队同其他学校的学生代表在树人堂前合影留念后,队员们便开始布置教室,调试多媒体仪器。首先放映了两部宣传片,吸引了大批同学和家长驻足观看,此后便开始正式宣讲。高子文同学担任主讲人,其他两位同学则负责为到场的家长和同学分发通大纪念书签。与此同时,队员们设置了提问环节,通过为家长和同学们答疑解惑以让家长和同学们进一步了解通大。最后,宣讲团队在讲台上合影留念。至此,在扬州中学的宣讲活动正式结束。

此次回母校为通大做宣传的活动,不仅为通大学子提供了回母校与昔日校友以及今日学弟学妹们交流的机会,而且是通大文化输出的一次良好契机,有助于让更多人认识通大,了解通大,进而选择通大,为通大注入新血液与新活力打下良好基础!(生科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