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海洋学院“我为通大代言”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安徽省青阳中学站

日期:2018-02-11   点击数:1  


生命科学学院·海洋学院“我为通大代言”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安徽省青阳中学站


20182月10日晚,南通大学“回母校看一看——我为通大代言”寒假专项社会实践活动在安徽省青阳中学大礼堂如期举行,此次活动我校代表队由生命科学学院?海洋学院生物技术专业杨金鹏,蒋华东组成,面向母校全体高三学子进行宣讲。

本次活动旨在弘扬“祁通中西,力求精进”的通大精神,宣传通大办学教学理念,使高中学弟学妹们更加了解通大。赴青阳中学代表队杨金鹏同学担任主讲人,宣讲伊始,主讲人杨金鹏与高三学子进行互动以提高同学的积极性,随后向高三学子讲述南通大学的特色及历史,并宣传南通大学先进的办学理念,良好的学术氛围及美丽的校园环境,使高三学子进一步了解大学,了解报考大学的要点。宣讲结束后,队员与高三学子分享自己的大学生活,并对同学们的困惑做出解答。最后,向高三学子发放学校精心准备的校园风景书签。活动中同学们热情积极,认真听队员的宣传,互动环节趣味横生,使得此次活动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让高三学子更加了解通大,也为通大增添魅力,有利于吸引更多学子报考通大。同时,此次活动培养了我院学生的爱校意识,积极主动宣传我校文化,克服宣传活动中的种种问题,以此提高个人的综合素质,达到此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意义。(生科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