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海洋学院“我为通大代言”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昆山陆家高级中学站

日期:2018-02-25   点击数:1  


生命科学学院·海洋学院“我为通大代言”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昆山陆家高级中学站

20182月25日,“回母校看一看——我为通大代言”寒假社会实践专项活动在江苏省昆山陆家高级中学高三(10)班顺利进行。参与本次活动的人有:朱心慧、张群博、唐闻骄。

活动伊始,由朱心慧介绍本次活动的四个主题,让同学们对宣讲内容有大致了解。接着她向同学们具体地讲解南通大学的校史,讲述由张謇先生1912建立到现在的种种变迁。朱心慧描述了进入通大以来丰富多彩的生活,展示了南通大学的宿舍条件,并且借助宣传视频,让同学们加深对南通大学的印象。紧接着,通过介绍一些优秀的通大人物,如纺织服装学院的龙唤雨、中国国家击剑队的孙伟等在艺体方面有卓越成就的人,以及在考研中通过自己的努力考取复旦大学、南京大学等高校的优秀通大毕业生,让同学们知道有梦想,有拼搏,最终一定会有收获。最后,由朱心慧、张群博、唐闻骄三人分享自己的高考经验,向同学们分发南通大学明信片,并祝愿他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活动由此结束。

这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能给团队成员一次锻炼人际交往能力的机会,还能够向备战高考的同学们传递通大人力求精进的精神,加深同学们对南通大学的认识。(生科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