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海洋学院“我为通大代言”寒假实践活动昆明市官渡区第二中学站

日期:2018-03-01   点击数:2  


生命科学学院·海洋学院“我为通大代言”寒假实践活动昆明市官渡区第二中学站


20183月1日上午,由王逸、吴宁玲、杨文豪三位同学组成的社会实践小队,来到母校昆明市官渡区第二中学顺利开展本次寒假实践活动。

三位同学首先在昆明市官渡区第二中学门口集合,紧接着在年级主任的带领下找到高三一班班主任刘海平老师。经过和老师的沟通,队员们决定在3月1日上午最后一节课进行本次社会实践活动。活动中,队员先进行自我介绍,然后根据自己半年以来的体验向高三学子介绍南通大学的历史、人文、以及学习风气。接下来,在双方的的互动中,同学们积极发言并回答问题,回答正确的同学获得了带有南通大学特色的明信片一份。最后,三位队员向高三学子表示很荣幸能站在讲台上与他们分享大学的趣事,并给出了关于日后高考复习以及填报志愿的一些建议与策略。宣讲结束后,三位同学在领导办公室盖完章并交流活动心得与收获,领导也对队员们的大学生活表示了关心。结束了本次社会实践活动,队员们在学校门口进行合影。至此,本次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社会实践,队员们增强了沟通交流能力,同时也提高了南通大学知名度,更好地宣传了“祁通中西,力求精进”的通大精神,为高三学子报考南通大学奠定了良好基础。(生科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