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邀请多家用人单位来校举办招聘会

日期:2018-03-20   点击数:0  


生命科学学院邀请多家用人单位来校举办招聘会

20183月19日,由生命科学学院在纺织化工楼C202举办了一次2018届毕业生招聘会。此次招聘会主要面向2018届毕业生,共有6家单位应邀前来招聘人才。

本次招聘会上,来自海门生物医药科技创业园的海门动物中心、联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澳斯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迈克艾伦生物医药有限公司、药明康德、伊仕生物公司等分别向现场的同学就其公司的项目研发情况、岗位平台、规模规划、发展前景以及各自的优势和员工福利进行了详细介绍。与会各公司结束宣讲后与前来应聘的同学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和现场面试。

此次招聘会为我院应届毕业生未来的就业提供了众多的优质岗位,不仅使毕业生得到了充分展示自己的机会,同时也促进学院进一步有计划有目标地开展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各项工作。(郑月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