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我校农业部南方平原玉米科学观测实验站通过省农委专家组督导检查

日期:2018-03-23   点击数:0  


我校农业部南方平原玉米科学观测实验站通过省农委专家组督导检查


3月22日--23日,按照农业部《关于开展农业建设项目督导检查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江苏省农业委员会计划处吴海宏处长率专家组一行5人来校督导检查农业部南方平原玉米科学观测实验站项目中期建设情况。副校长丁斐接待了专家组全体成员,表示学校将全力配合好专家组做好督导检查的各项工作,并请专家组多提意见和建议,我校将进一步加强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农业部的检查验收。科技与产业处、生命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和实验站项目组成员参加检查会。

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姚登兵向专家组汇报了农业部南方平原玉米科学观测实验站项目的规划设计、基础建设、功能定位、科学研究及前期成果。专家组听取汇报后,实地走访了实验室和田间基础设施并查阅了项目档案资料及财务账目。

专家组对实验站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实验站下一步的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在校期间,专家组还参观了范曾艺术馆。(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