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海洋学院四院联合运动会成功举办

日期:2018-03-31   点击数:2  


生命科学学院·海洋学院四院联合运动会成功举办

331日,由生命科学学院·海洋学院、外国语学院、理学院和文学院联合举办的运动会在西操成功举办。各院的体育部成员和志愿者以及运动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此次运动会的个人赛包括100m、200m、400m短跑和800m、1500m长跑,铅球、跳远和跳高,团体赛包括4*100m和4*400m接力。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展现了自我价值。通过激烈的角逐,在多个比赛项目中拔得头筹,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我院争取了荣誉。其中,资瑞东在女子一百米短跑项目中位列第一,章娟在女子跳高中位列第一,马乾乾在男子铅球中取得了第一名,王瑞更是在女子1500m决赛中取得了第一名的成绩。

运动会是丰富大学生活,锻炼身体和展现个人风采的一个活动。此次四院运动会一方面展现了我院学生的运动精神,另一方面增进了四院同学之间的交流;是鼓励大学生增强体育锻炼的方式,更是院系之间互相交流与合作的平台。(生科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