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首页  招生就业

校园招聘:因合生物

日期:2018-04-20   点击数:1  

因合生物校园招聘

()公司概况介绍

因合生物成立于2016315日,公司致力于研究基于超深度基因测序技术、生物信息分析和大数据分析的早期癌症筛查技术,其目标是通过在癌前病变或可治愈阶段检测出癌症,大幅度降低中国癌症的发生率及死亡率。

经过发展,因合生物已经与全国近30家三甲医院和专科医院建立起科研合作和临床研究,已获取1200余例健康人、500余例肿瘤患者的游离DNA数据,并在201612月首次划定了中国健康人群的cfDNA基线。天使轮及preA轮一共获得融资3000万;累计获地方政府2540万资助(其中获江苏南通政府2500万资助,公司正在进行符合国家规范的医学检验所的筹备,预计2018年中旬筹建完工并投入使用,完成华东地区布局;获得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40万元的创客项目资助)。公司发表科研论文2篇;申请发明专利4项,软件著作权7项,商标11个。

因合生物目前已拥有全面的细胞生物学实验平台以及测序建库平台,在生物信息学分析方面已经构建好自己的能力,由学术和产业双重背景的专家领头,组建了一支经验丰富、锐意进取、年富力强的团队,能完成严谨的标准流程,实现快速精确地分析测序结果,并进行匹配分析。

公司研究开发的Sec-Seq?超深度靶向测序专利技术(Systematic ErrorCorrection in Ultra-deep Sequencing),使用二代测序技术,对外周血中游离DNA进行超高深度测序,覆盖609个早期驱动基因。此技术将液态活检的灵敏度和准确度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填补了目前临床上缺少有效早期癌症检测技术的空白。

因合生物成功入围2017世界肺癌大会(WCLC)及芝加哥胸部肿瘤学多学科研讨会(IASLC)口头报告,并被大会首席执行官Dr.F.R.HirschDr. Natasha Rekhtman热情点评、高度赞扬;与华大基因、腾讯等一起成为“全国精准医学产业创新联盟”理事单位;入选第二十届“广东青年五四奖章”,获得2017年度中国大健康产业“创变新力量”之“最受关注企业”称号、2017-2018亚太精准医疗年度盛典-基因检测行业“最具投资价值奖”、2018年液体活检产业发展论坛“最具投资潜力奖”、Xtecher2018首届智慧医疗领域“十大最具价值” 科技项目奖、第六届金博奖“创业领秀奖”、2017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决赛金奖、全国总决赛银奖等(大赛期间团中央常务书记贺军科及陕西省委副书记等领导参观因合生物展台并高度评价);应邀接受广东电视台、中央电视台针对创业新秀的独家专访,深圳电视台“创见未来”栏目专访。

()、招聘需求

招聘职位:研发实验员招聘人数:5工作地点:南通如东

岗位职责:
1)进入研发部,负责生物样品的处理,制作、优化样品处理流程;
2)对生物样品进行测试,反馈信息;
3)与生物信息团队合作,解读生物信息数据;
4)准备、撰写和处理相关实验记录、表格、文件、以及实验报告。
5)与公司团队合作,准备,撰写,申请和维护相关技术专利

岗位要求:
1)生命科学、生物工程、生物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良好的理论知识和较强的动手实验能力。
2)具备基本的分子生物学实验能力,有丰富的DNA相关技术操作经验。做过核酸检测、凝胶电泳、DNA提取、RNA提取工作者优先。具备良好的英文阅读写作能力、文献查阅能力。

. 简历投递方式:

邮箱:zshi@vienomics.com

电话:0755-88858978

  1. 薪酬福利:

  1. 薪资待遇:3000/-5000/

  2. 签订正规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享有带薪休假(国家法定节假日、带薪年休假、婚假、产假等)。

    3.享有节假日福利。
    4.人员一经录用,公司会提供系统的入职培训和在职培训

    联 系 人: 张女士   
      招聘专线:15207195262
    电子邮箱:zshi@vienomics.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如东县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天瑞海港城24号楼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