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海洋学院净草静军山活动成功举行

日期:2018-05-05   点击数:2  

生命科学学院·海洋学院净草静军山活动成功举行

55日,绿色环保协会在南通市军山自然保护区进行了除外来入侵物种加拿大一枝黄花的活动,曹云泉老先生携绿协全体干事和部分会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除加拿大一枝黄花活动实施分组分区包办,优先完成任务的组会继续帮助其他组,从而高效快速地完成本次活动。同时在曹老的详细介绍下,志愿者们对除一枝黄花的环保意义和保护本土野生植物的价值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活动过程中,有会员不确定是否为加拿大一枝黄花的,绿协干事则会细心的带领他们进行辨认。经过干事以及社员们一上午的不懈努力,军山的加拿大一枝黄花的数量明显下降。至此,本次除加拿大一枝黄花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除加拿大一枝黄花的活动,不仅培养了同学们对于生态平衡的认知,也为南通军山的一抹绿色贡献了力量,展示了绿色环保协会成员年轻的朝气,更是对我院绿色环保,融入社会的良好风采的一次宣扬。(生科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