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招聘会

日期:2018-05-09   点击数:0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
2018届毕业生招聘会


2018年5月9日生命科学学院2018届毕业生招聘会成功举办。来自北京、上海、苏州、无锡、海门等地的20家用人单位参加本次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70多个。

此次招聘会吸引了生物技术、生物工程、海洋技术、生物科学、生物信息学、化工相关专业的学生60余名参加。招聘现场,毕业生仔细浏览企业的基本信息,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了解企业的岗位需求和职位要求,寻找和专业对口的单位。据初步统计,现场有30余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学院党政领导深入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负责人就人才培养工作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征询用人单位意见,以期进一步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并研究决定将每年5月的第二个周三作为学院的专场招聘日。

学院专场招聘会的举办,促进了企业、学校、学生之间的相互了解,开拓了就业市场和就业基地,推动了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有序高效的进行,对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郑月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