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海洋学院“风筝舞春意巧手绘纸鸢”活动成功举办

日期:2018-05-13   点击数:3  


生命科学学院·海洋学院“风筝舞春意巧手绘纸鸢”活动成功举办


513号,生命科学学院·海洋学院公寓团工委联合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面向全体生科院学生在南通大学主校区西操场举办了“风筝舞春意巧手绘纸鸢”风筝节活动。组织部部长赵飞、副部长杨彦丽、公寓团部长王思思、副部长徐龙出席本次活动。

经过将近两个月的策划准备,风筝节如期举行。活动前组织部和公寓团全体到达活动地点南通大学主校区西操,划好活动场地,提前试飞风筝,调试音响,等待同学们的到来。随后,同学们陆续到达操场。活动由组织部部长赵飞主持,他向大家讲解了南通板鹞风筝的历史和概况并宣布活动开始。接下来,干事向同学们分发风筝、桌布和画笔。同学们领完材料纷纷开始设计自己的风筝,在风筝上画好属于自己的图案,涂上喜欢的颜色,设计好后便开始将其放飞。受风力影响,有的风筝一飞冲天,有的风筝却差强人意。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起拍照留念并打扫活动场地。

此次活动中,通过齐心协力绘制组装并放飞风筝,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锻炼了他们的动手操作能力,有助于增进同学们的感情。本次活动很好的与传统文化相结合,为传统文化注入了新的活力,使得传统文化得到了更好的传承。(生科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