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17年度学风建设总结表彰大会

日期:2018-05-17   点击数:0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17年度学风建设总结表彰大会

5月16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17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学工处副处长张雪松、教务处副处长张建平、学院领导、辅导员、师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书记、副院长胡春花主持。

会上,张建平副处长宣读了《关于表彰生命科学学院、海洋学院2017年度“双创导师”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17年生命科学学院、海洋学院学风建设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姚登兵院长宣读《关于表彰2017年生命科学学院、海洋学院双联励志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与会领导对获奖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优秀“双创”导师代表孙利军老师、先进集体代表生物技术142班长张志丹同学、先进个人代表马红同学和优秀学生代表李雨宸同学在会上作了典型发言,介绍了各自在创新创业、科研考研等学风建设工作中的经验、成果。

张雪松副处长做总结讲话,她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不负时代期许,坚持学习、勇于创新,用不懈追求装饰青春时光,助力民族振兴。

生命科学学院每年举办学风建设总结表彰大会,旨在本院师生以此为契机,学习先进,提高工作和学习的主动性,共同营造更加浓厚的学习氛围,更好更快地推动学院学风建设。(相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