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首页  学工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海洋学院举办团学素质拓展活动

日期:2018-10-22   点击数:0  

生命科学学院·海洋学院举办团学素质拓展活动

10月21日,生命科学院·海洋学院2018年团学素质拓展活动于啬园举行。本次活动由公寓团主办,我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活动开始前,同学们在草坪上集合,随即进行了抽签分组,之后开始素质拓展活动。此次活动包括五个游戏项目和一个集体活动。五个游戏项目为:坐地起身、搭桥过河、解手链、泡泡糖、燃烧卡路里。在“坐地起身”活动中,两名同学背靠背坐于草地,通过臂膀力量相互冲击来站立起来,大家两两结合,共同协作,完成活动。还有“搭桥过河”、“解手链”与“泡泡糖”等活动项目,需要同学的默契配合与极高的灵活度来完成。而在“燃烧卡路里”活动中,高频率地抖动使大家的身体得到了充分舒展。集体活动为“踩气球”,被选中的同学们精神抖擞,竭尽全力地要踩掉对方脚边的气球,而剩余同学则围成一个圆圈,为他们加油助威。

学院的团学素质拓展活动一年举办一次,活动的开展增加了学生干部之间的了解程度,锻炼了学生干部的组织能力,加强了各部门之间的协调配合,提升了学生干部素质,为以后更好地开展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葛云)